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杰里复赛期间房间吵闹 小卡住楼下忍好几个月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GQ推出了一篇长文,讲述了NBA复赛园区的趣事,其中有一则故事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而故事的主角正是不善言辞的莱纳德。

  作为东西部排在前列的强队,快船和猛龙当时住在一个酒店,而巧合的是猛龙篮球运营总裁乌杰里所住的房间,正好就处在曾经为猛龙效力过的莱纳德的房间上面。

  乌杰里每天都会早上5点起床,然后训练健身,因为动静很大,老是把楼下的莱纳德吵醒。为此,莱纳德几次给乌杰里发短信,让他别吵醒自己。

  “每天早上五点,乌杰里都会起床,看看书,然后健身、训练,最后去吃早饭。进入园区的前几周,乌杰里遵循着同样的流程,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直到一天早上,他收到了莱纳德的短信,‘老大,早上好,你上面没事吧?’”GQ的文章写道。

  “乌杰里住在950房间,而莱纳德正好住在850。原来这周的时间,乌杰里一直动静很大,老是把莱纳德吵醒,但莱纳德一直忍着没说。”

  “乌杰里开玩笑的回复莱纳德,他会消停一段时间,等到快船和猛龙在总决赛中相遇,他会恢复原来的吵闹,影响莱纳德的睡眠。看到乌杰里的回复,莱纳德也开起了玩笑,有点类似喷*话,‘哈哈,你听说过那句话吗,不要戳一只熊(Don’t poke the bear,言外之意就是不要招惹我)。我会向联盟举报你,让他们把你赶出园区。’”

  当然,这一切都是玩笑,乌杰里和莱纳德私下关系不错,并且曾经合作为猛龙夺得总冠军。只不过可惜的是,无论是快船,还是猛龙,都未能杀入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