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把《最后之舞》收益全部捐出:想帮助穷苦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大多数美国各地的人来说,感恩节就是一个要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日子,但是,也会有一小部分人,他们在感恩节期间需要考虑的仍然是如何填饱肚子。而NBA的传奇巨星乔丹目前就正在帮助那些仍在努力将食物摆在餐桌上的人们,他将其纪录片《最后之舞》额外收益的200万美元全部捐赠给了芝加哥和北卡州的食品银行。



  在谈到此次捐赠时,乔丹表示:“由于新冠大流行,在这难以想像的一年里,停下来并心怀感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这是乔丹的又一次善举,他展现了这位传奇人物的同情心,自从他最后一次退役以来,他已经向慈善机构捐款数百万美元。

  “我很高兴能将《最后之舞》的额外收益捐赠给食品银行,包括其在北卡罗来纳州和芝加哥的下属组织,以帮助那些在美的饥饿人群。”乔丹进一步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议活动中,乔丹还向种族和社会正义组织捐款1亿美元。不用多说,乔丹显然是一个一直在采取行动,并努力使这个世界还有社区变得更加美好的人。甚至在他的篮球生涯结束这么多年后,这位传奇人物仍在寻找不同方法来影响周围的人。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