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跟腱能完全恢复?医生:只是说恢复基本功能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队核心球员克莱-汤普森遭遇了右脚跟腱撕裂的伤势,据报道他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预计将完全恢复。但似乎,情况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运动家》网站记者伊桑-斯特劳斯采访了运动损伤医师布莱恩-萨特瑞尔,问到了关于30岁的汤普森能否从跟腱伤势中完全恢复的问题。

  萨特瑞尔表示:“这取决于是谁在定义完全恢复这个词。我认为,无论你恢复得有多好,手术有多成功,在手术后你的*组织总会是和以前不一样的。因此,如果外科医生说预计能够完全恢复,那可能和教练还有球队经理所说的完全恢复不太一样。后者所想象的可能是在性能表现上的完全恢复,而外科医生所指的是基本功能的完全恢复。”

  “所以,我认为克莱是有可能恢复到和他此前的职业生涯中差不多的样子的,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将会是他在球场上、在人生中所面临过的最大的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