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和布朗尼同框训练照 动作表情神同步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将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开幕,而很多州的高中联赛已经开打,现在勒布朗和大儿子布朗尼在一起训练。



  勒布朗最近在INS晒出一张他和布朗尼在一起训练的照片,里面两人都是俯身,双手放在膝盖那里,做出一个防守等待的动作。

  有意思的是,两个人的动作一模一样,就连张嘴等神情都是神同步,绝对是亲生无疑。

  他还引用了说唱歌手Lil Baby的歌曲《Heating Up》里的一句歌词,“绝不卑躬屈膝,但不要跟我们一起玩。”

  父子俩的训练内容完全一样,勒布朗练什么,布朗尼就跟着练什么,他们练了运球、投篮等内容。勒布朗大力劈扣,布朗尼也学的是有模有样,颇为神似。

  布朗尼今年16岁,正在锡拉峡谷高中上高中,因为父亲的关系,在全美颇为知名,他所在的学校比赛经常被全美电视台直播。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