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有且只有篮网能击败湖人 所以哈登拼命想去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要离开火箭加入篮网的流言一直引人关注,尽管现在没什么动静,但不代表一切就已经结束。日前,知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谈了为什么哈登想去篮网。

  史密斯的观点是:哈登想夺冠,而如今,能击败湖人夺冠的就只有篮网。

  “如果你是哈登,你需要一个去篮网的至高理由,那就是你瞄准了夺冠,”史密斯表示,“在火箭是不可能夺冠的。你根本没机会。火箭是不可能击败湖人的。他们也不可能击败快船,他们或许也赢不了掘金或是独行侠。这就是我的看法。”

  “你是哈登,我想,就凭湖人这阵容组合,特别是戴维斯预计也要续约,勒布朗、莫里斯、小加、哈雷尔、施劳德,他们比之前更加出色,比上个月更出色,所以这事情很简单,你就看着湖人的阵容,就会想,那最大可能击败他们的下家应该是?那就是组建一个三巨头阵容,厄文、杜兰特,加哈登。”

  “这是你唯一能击败湖人的办法,也只有一支球队能做到,那就是篮网,如果哈登去的话。”

  目前相关的交易谈判看起来已经停滞,有消息称火箭方面并不急于交易,他们也可以带着哈登以及维斯打新赛季,目的就是等待更好的筹码。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