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队转发热火侥幸进总决赛报道:留着以后来打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在复赛夺冠,引发了不少质疑,同时,对于进入总决赛的热火其实也有着很多质疑。



  热火队长哈斯勒姆最近就在INS上转发了NBA Central质疑热火今年总决赛是侥幸的报道,表达他的愤慨之情。

  “就是为了防止以后丢了这个,立此为证。不要担心我们,我们是一群饥饿的*。去TM他们的想法。”哈斯勒姆写道。

  他转发的这个报道,其实是ESPN记者扎克-洛维透露,联盟一些人认为热火这次进总决赛是侥幸,因为他们球队秉持的是军事化的文化,正好和完全封闭、只打篮球的泡泡风格契合,最大限度发挥了他们的优势。而在这样的环境里打球,对于其他球队有着不利的影响。

  但一个客观的事实是,热火虽然常规赛只名列第5,但是季后赛一路高猛进,4-0横扫了4号种子步行者,4-1击溃头号种子雄鹿,4-2战胜3号种子凯尔特人,总决赛也从湖人那里抢到2场胜利,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哈队下个赛季继续征战,那将是他在热火的第18个年头,不过他的作用更多是精神领袖和球队导师。上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4场比赛。

更多关于"哈斯勒姆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