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与女儿跳绳 美媒:穿拖鞋训练不错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公布了新赛季的关键日程,新赛季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而勒布朗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也不忘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今天,勒布朗的妻子萨瓦娜在INS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整个视频看下来非常可爱,也很温馨。

  视频中,勒布朗正在与自己的女儿Zhuri一起玩跳绳,并且玩得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在跳绳的过程中,Zhuri是光着脚的,勒布朗则是穿着拖鞋的。

  有网友就调侃说,用中国的俗语来说,光脚的肯定不怕穿鞋的。还有美国媒体调侃道,勒布朗在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穿拖鞋训练也不错。

  对勒布朗来说,休赛期能与家人共度温馨时光,是非常值得珍惜的事情,因为一旦赛季开始,勒布朗和球队会东奔西走,相当忙碌。

  尤其是NBA上赛季一度经历停赛,虽然后来复赛,但时间大大推迟。所以球员们无法获得像以往那么多的休息时间,就得又开始投入到新赛季的征程当中。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