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图姆计划加盟快船 勇士雄鹿等也抛出橄榄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随着黄蜂正式裁员尼古拉斯-巴图姆,这位前锋已经收到多支球队的追逐,其中快船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巴图姆计划在裁员澄清期过后加盟快船。

  黄蜂在休赛期以4年1.2亿的大合同引进了戈登-海沃德,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必须裁掉巴图姆,后者下赛季的薪资将达到2700万。

  即将年满32岁的巴图姆是2008年的新秀,他曾在开拓者度过了生涯前7个赛季,因为全能的身手而被称呼为“法国皮蓬”。2015年被交易到黄蜂后,巴图姆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一年后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值1.2亿的大合同。

  过去几个赛季,巴图姆一直是黄蜂薪水最高的球员,可是他的状态非常挣扎,数据每况愈下。上赛季,巴图姆的数据已经跌至场均3.6分4.5篮板3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34.6%和28.6%,他也成为全联盟“高薪低能”的代表人物。

  尽管如此,巴图姆依然是不错的防守者、控球者和篮板手,他有着不错的身材条件和全能的身手,因此如果能用底薪签下他,还是有很多球队愿意递出橄榄枝的。查拉尼亚报道称,包括勇士、猛龙、爵士、雄鹿等球队都是他的潜在追求者。

  不过快船显然更有吸引力,他们目前只有12名球员在册,引进巴图姆可以让球队在翼侧更有深度,球队已经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