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圣诞大战赛程出炉:湖人迎战独行侠 篮网对阵绿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沃神最新报道,ESPN获得了新赛季圣诞大战的赛程,当天一共有5场比赛,分别是鹈鹕VS热火、勇士VS雄鹿、篮网VS凯尔特人、湖人VS独行侠和快船VS掘金。

  虽然NBA已经敲定了赛程,但之前媒体报道的基本都是季前赛的赛程,没有涉及常规赛。

  今天,有知情人向ESPN透露了圣诞大战的赛程,当天一共有5场比赛,分别是鹈鹕VS热火、勇士VS雄鹿、篮网VS凯尔特人、湖人VS独行侠和快船VS掘金,可以说场场都算焦点战。

  先说鹈鹕VS热火。鹈鹕今年休赛期进行了各种运作,包括得到亚当斯和顶薪续约英格拉姆,对新赛季跃跃欲试,而热火则更不必说了,上赛季打入总决赛,休赛期保住了球队核心阵容,还有诸如布拉德利这样的引援。

  其次是勇士VS雄鹿。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打酱油之后,勇士急切想重新证明自己,尽管缺少了汤普森,但他们也引入了乌布雷,他们自信球队仍然很有竞争力。至于雄鹿,也在休赛期进行了一些运作,想努力说服字母哥留下,一切就看球队的表现能否打动字母哥了。

  然后是篮网VS凯尔特人。这轮对决的焦点毫无疑问主要在篮网这边,尤其是重返赛场的杜兰特和厄文,人们都期待着他们能够重新焕发活力。

  还有就是湖人VS独行侠。独行侠上赛季表现不错,这赛季经过调整的他们想延续发挥,并且走的更远;至于湖人,他们休赛期的运作相当惊艳,引入了施罗德、哈雷尔、马修斯和小加索尔,这套全新的阵容会有怎么样的发挥,相信所有人都很期待。

  最后是快船VS掘金。上赛季,快船的表现令人失望,休赛期有走有留,他们急切需要重新证明自己。另外,快船打掘金也算是仇人见面,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掘金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淘汰了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