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蒙斯将穿14号 辽篮:这是向功勋外援哈德森致敬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0-21赛季CBA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燃起战火。辽宁男篮已经为他们的新外援乔纳森-西蒙斯进行了注册。据球队官方透露,西蒙斯在球队中将身披14号战袍,此举也是在向辽篮昔日的功勋外援哈德森进行致敬。辽宁方面希望西蒙斯也能向老哈一样,和球队能够完美融合。

  “辽篮14号球衣原来的主人是功勋外援哈德森,西蒙斯选择这个号码,也是在向辽篮的功勋外援老哈致敬,这也象征着一种传承。我们也希望西蒙斯也能够像老哈一样与球队完美地融合,不仅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个人能力,在CBA联赛获得成功,也能够帮助球队取得佳绩,与辽篮一起再创辉煌!”辽宁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如是写道。

  前辽宁功勋外援哈德森此前一直身披14号战袍,他为辽宁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是2018-19赛季,该赛季,当时已经34岁的哈德森在场均36.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仍能交出28分、5.3个篮板、3.5次助攻的成绩单。近两个赛季,哈德森转投了山东队效力。

  辽宁男篮无论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对哈德森有着很深的感情。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他们也将迎来14号战袍的新主人。

  西蒙斯1989年出生于美国休斯敦,身高6英尺6英寸(1.9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锋卫位置。2012年他参加了NBA选秀,但遗憾落选。尽管如此,西蒙斯凭借不懈的努力,仍打开了NBA的大门。

  职业生涯中西蒙斯曾有过在多支NBA球队效力的经历,圣安东尼奥马刺、奥兰多魔术、费城76人等队都曾有他效力的身影。生涯至今他共出场过258场NBA常规赛,在场均20.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8.3分、2.4个篮板、1.9次助攻、0.6次抢断。2017-18赛季,为魔术效力的西蒙斯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在场均29.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3.9分、3.5个篮板、2.5次助攻、0.8次抢断。CBA第二阶段比赛西蒙斯的加盟,也将为辽宁男篮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