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60+12!马尚得分创个人新高 刷新广东队史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7日,CBA2020-21赛季继续进行,广东迎战福建。经过四节的较量,广东以153-145击败福建。全场比赛,马尚-布鲁克斯全场3724中,爆砍60分,创下他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此前生涯最高得分为58,当时效力于江苏),此外他还有8个篮板、12次助攻和5次抢断入账。

 

值得一提的是,60分不仅让布鲁克斯创下个人CBA生涯新高,还打破了广东队史(广东队1995-96赛季开始进入CBA)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威文-斯蒂兰德,他曾在1997年单场爆砍53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广东能在首节相对被动的情况下,扭转了局势,并最终拿下福建,关键中的关键就是依靠布鲁克斯的发挥。

 

今天的比赛之前,布鲁克斯场均砍下23.4分、3.2个篮板和3.5次助攻,而今天威姆斯并没有出场,布鲁克斯获得了充分的发挥空间,算是彻底玩嗨了。再加上福建的防守真心一般,所以布鲁克斯就这么迎来了里程碑之夜。

 

光是在首节,他就早早进入了状态,单节127中,砍下16分。可以看得出来,布鲁克斯今天的进攻欲望非常强,不断的要球,以他今天的状态,这显然是没有毛病的。到了次节,他依然砍下15分,半场轰下31分。

 

进入下半场,布鲁克斯除了飙分之外,在关键时刻也屡有出色发挥。第三节进行至827秒,当时广东队仅领先5分,赵睿造成高登违体犯规,赵睿先是两罚全中,随后球权还在广东手里,布鲁克斯强攻得分,帮助广东将分差拉大到9分,扭转了比赛的局势。

 

在这之后,广东基本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但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福建仍然不放弃,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然而每一次布鲁克斯都会站出来,要不投篮命中,要不走上罚球线。比赛还剩下32秒的时候,福建将分差缩小到6分,又是布鲁克斯站了出来,一记三分命中,彻底杀死了比赛。

 

对布鲁克斯来说,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场比赛。60分不仅见证了他个人的表演,也见证了广东队的新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