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2-03  19:35



  山西在第一阶段取得5胜5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好消息是富兰克林中途归队之后,在第一阶段后期的状态越来越好,目前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30.6分8.1篮板11助攻1.6抢断的数据。

  广东在揭幕战输给稠州之后,球队及时调整收获一波9连胜,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的位置,马尚和威姆斯也已经逐渐适应了本赛季的外援使用规则,状态越来越好,广东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1.2分,是目前唯一一支场均得分超过120分的球队。

  两支球队在第一阶段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广东在首节就打出一波43-19奠定胜利基础,最终以131-106拿下对手,在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无一例外都是广东取胜,其中有多达7场分差是在15分以上。

  山西在休赛期完成对莫兰德的注册,本场比赛,他们终于可以集齐双外援出战;广东这边,由于主帅杜锋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单场吃到两个技犯被逐出场,本场比赛将会被停赛一场,预计将会由王怀玉临场指挥,不过广东在休赛期引进了南京前主帅金塔拉斯成为球队助教,或许可以给王怀玉提供一些帮助。

  虽然本场比赛双方各自阵营人员有一定的变化,看起来是利好于山西,但两支球队之间还是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这也是本场比赛机构依旧给予广东两位数让分支持的主要原因,广东下一场比赛会遇到广厦这个强敌,球队需要尽可能快的找到比赛状态,本场比赛应该不会出现“放水”的情况,看好广东大胜*。

  让分推荐:广东东莞大益(-1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