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胜43分杨鸣仍不满:全队从第13分钟才发挥出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篮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23-80狂胜江苏队43分,拿到六连胜。小将吴昌泽首次来到了赛后发布会现场,不过他的发言一度被杨鸣打断,这位少帅笑着说:“我刚说完第一节打得不好,你说全队从第一分钟就完全按照教练布置来打,我们说从第十三分钟才开始出色发挥。”

 

杨鸣率先点评比赛道:“今晚我们除了开局慢热,首节发挥不好外,其余时间段非常好。没什么总结的,打得非常好。”

 

第一次来到发布会的吴昌泽则略显紧张,他表示:“大家从开场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完全按照教练布置比赛,完成的效果非常好。”杨鸣突然打断了吴昌泽的发言说:“

 

是吗?我刚说完第一节发挥不行,你说从第一分钟开始全队就完全按照布置来打,我们是从第十三分钟才开始有出色发挥。”杨鸣的话也让现场记者笑了起来。第一次发布会发言,就被主教练挑出毛病,吴昌泽没有再说下去。

 

谈到外援西蒙斯的表现,杨鸣说:“对于西蒙斯的使用还是按照计划进行,尽可能地给他上场时间,让他去适应。他毕竟是第一次出国打球,打国际篮联规则的比赛。从本场比赛来看,他的状态在逐渐恢复,但没到最佳,希望他接下来继续努力,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

 

当吴昌泽被问到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这位小将说:“第一次开发布会的确有些紧张,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杨鸣此番这表扬了爱徒,“说的挺好,你努力了,以后就经常来。”吴昌泽接着说:“今天的比赛我在防守端表现还可以,进攻端稍微差一些,投篮的节奏和信心有些不足。”


更多关于"杨鸣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