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福建豹发力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福建豹发力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0-12-07  19:35


  上一场比赛中,福建以124-91大胜北京首钢33分,球队终于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对全队的信心加持是显而易见的,尼克尔森和高登两名外援合力贡献了54分9篮板14助攻,在如今的外援政策之下,这样的表现已经是非常高效,另外全队在三分线外找回准星,全场三分命中率达到46.9%。

  上一场比赛中,广东131-139负于广厦,球队的十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正如杜锋赛后所说,球员把比赛过程想得太简单,广厦全场得到139的超高分,说明广东在防守端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这已经是广东本赛季第二次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30分,球队的防守稳定性亟待提升。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123-111战胜福建,双方交手往绩往前推算,广东已经完成对福建的22连胜,往绩优势十分明显。

  虽然两支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各不相同,但双方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实力差距,广东的实力强劲,球队的调整能力也十分出众,上一战表现不佳的地方本场比赛必定会有所改进,本场比赛或许福建最终的得分不会低,但广东势必还是会在攻防两端掌握节奏,机构开出深盘给予广东力挺,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广东东莞大益(-20.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福建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