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复仇尼克斯 墩布亚11中8砍23+5格里芬10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复仇。墩布亚替补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取得领先位置,活塞队在主场以99-91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季前赛中两队的战绩都变为1胜1负。

  活塞队的墩布亚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和8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巴雷特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诺埃尔抢到10个篮板。

  开场的8平后海耶斯命中三分,格兰特两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伯克斯追回4分,罗斯转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杰克逊命中三分,罗斯中投得手,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0领先。

  布洛克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米哈伊柳克还击三分率队连得7分,活塞队以38-23领先。布洛克跳投止血,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普拉姆利打3分成功,半场前1分20秒时活塞队以51-38领先。兰德尔连取4分,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半场战罢活塞队以52-42领先10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和罗斯上半场各得到8分,罗斯还有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9分。

  尼克斯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赖特上篮还击,格里芬发力连取5分,本节过半时活塞队以62-53领先9分。伯克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迫近,罗斯三分回应,兰德尔和诺埃尔联手4分,本节还有3分30秒时尼克斯队追成65平。奥卡福补篮得手,巴雷特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兰德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以75-71反超。墩布亚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这一节,双方以75平握手言和。

  杰克逊在第四节开始后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以85-78领先7分。罗宾逊和史密斯轮流得分追近比分,敦比亚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活塞队以88-82领先。巴雷特上篮还击,墩布亚完全进入攻击模式又得5分,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尼克斯队没有放弃努力,巴雷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可惜之后他们没能延续得分势头,斯图尔特和金四罚三中,活塞队以99-91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伯克斯、巴雷特、兰德尔、诺埃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海耶斯、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活塞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