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有意送走贝弗利和路威 想换优质传统控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快船还没有打算停止他们的动作,他们还在酝酿接下来的交易,换来一位优质的传统后卫。

  据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快船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其他球队做交易,“几位高管相信,快船接下来会送走贝弗利和路威。快船一直在讨论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现在路威和贝弗利还在这支球队,让人震惊。他们认为接下来是他们走人的时间了。”

  快船一直打算换来一位优质的传统控卫,球队当家球星莱纳德特别希望球队有一位好的控卫能够更好串联和组织比赛。

  快船现在控卫中,贝弗利擅长防守,但传控和大局观能力一般,路威攻击力很强,但也不是一位好的球场将军。此前,快船希望隆多能够加盟球队,但是后者最终选择了老鹰。

  不久前,快船重新签下控卫雷吉-杰克逊,后者上个赛季中途加盟快船,休季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杰克逊为快船出战17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9.5分3.0篮板3.2助攻,季后赛是4.8分1.8篮板0.9次助攻。

  显然,快船在一号位上有短板,他们准备通过交易换来一位传控和串联见长的控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