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谈拒绝回归尼克斯:对我们双方都不是好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安东尼决定回归开拓者,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而实际上,尼克斯一直希望他回去,今日,安东尼谈了为什么拒绝尼克斯。

  在上赛季,安东尼在开拓者重新证明了自己,场均数据15.4分、6.3篮板,在一些比赛中他乐于接受打替补的角色,这和以往相比有很大的转变。

  “当前这个时机情况下,我并没有太过认真考虑加入尼克斯的事情,没怎么考虑过他们,”安东尼表示,“尼克斯都在操作,在试图寻找到他们想要进入的方向,他们的各种操作都尚未完成。我可以肯定,他们已经有制定了一个计划了,我觉得我这时候再加入,再去试图破坏他们的计划,这对我们彼此双方而言都不是一个好事。”

  众所周知,安东尼早年在掘金成名,后在尼克斯成为绝对老大,是联盟中进攻最强的球员之一,但因为球风问题以及在尼克斯的各种内部矛盾,安东尼的个人形象也是屡屡受影响,前几个赛季一度沦为无人问津的球员,好在上赛季他终于在开拓者又找到了家的感觉。

  尼克斯新任的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当年是安东尼经纪人,二人交情很好,外界一直认为安东尼和保罗都会加入纽约,但现在看来,尼克斯在引援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失败。

更多关于"尼克斯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