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26+11鹈鹕胜热火 英格拉姆22+6+6希罗17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拿到开门红。威廉姆森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4-92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鹈鹕队的威廉姆森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赫罗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4分,斯特鲁斯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恩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休战,鹈鹕队新援亚当斯首发亮相。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热火队外线率先开火,赫罗和罗宾逊各中一记三分,首节还有655秒时他们以19-15领先。鲍尔回应三分,阿德巴约率队又拿5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沃克替补出场连取5分帮助鹈鹕队再次追近,莱昂纳德两罚全中,海耶斯回应两罚,沃克保持手感又中一记三分,鹈鹕队以32-30反超2分结束首节。

 

英格拉姆和沃克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以39-30领先。努恩罚球命中,英格拉姆和索恩威尔各中一记三分,海耶斯也罚中两球,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布拉德利追回4分,威廉姆森突破得手,英格拉姆扣篮得分,半场前220秒时鹈鹕队以59-46领先。赫罗突破得手缩小差距,阿德巴约两罚全中,罗宾逊也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53-60落后7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森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1分;热火队的希罗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亚当斯、威廉姆森和鲍尔联手8分,鹈鹕队以76-58领先18分。阿齐瓦两次进攻得手,威廉姆森两次篮下得分,鲍尔又中三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这之后鹈鹕队有所松懈,热火队趁机反攻,罗宾逊和莱昂纳德各中三分,赫罗两次进攻得手,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72-85落后13分。

 

鹈鹕队的外线手感在第四节延续,沃克、梅里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局,双方差距又回到18分。斯特鲁斯连中2个三分球为热火队缩小差距,刘易斯迅速回应5分,威廉姆森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30秒时鹈鹕队以103-88领先。阿齐瓦上篮得手,哈特和威廉姆森合取7分,鹈鹕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10-90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鹈鹕队最终以114-92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赫罗、罗宾逊、哈克利斯、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鹈鹕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