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男子近日起诉logo男 要求其兑现小卡招募费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近日遭遇了一桩诉讼,一位名叫Johnny Wilkes的男子起诉了韦斯特,称自己去年夏天帮助快船招募到了莱昂纳德,但一直都没得到韦斯特事前答应的250万美元报酬。

 

Johnny Wilkes宣称自己是莱昂纳德的朋友,去年4月份他和韦斯特在斯台普斯中心会面,告知后者自己和莱昂纳德以及卡舅丹尼斯-罗伯特森关系很铁,到了6月份,韦斯特联系了他,希望他帮助招募小卡到快船,他表示只有得到250万美元才会帮忙,韦斯特也答应了。得到承诺之后,他一方面开始游说小卡加盟快船,另一方面又支招快船把弄来乔治作为招募小卡的第一步。但是,小卡最终加盟快船后,韦斯特一直没有兑现他的承诺,现在他正式发起诉讼,要求韦斯特赶快付钱。

 

TMZ就此事联系了韦斯特方面,询问是否遭遇到诉讼,不过韦斯特代言人否认了这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