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如果本赛季没有赢得总冠军 是不成功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怀斯曼,他说:“他的跑动很棒,拿到了一些进攻篮板。有一些进攻回合他没有在合理的位置上,因为他太激动了。他在场上无处不在,很高兴能看到他有这样的表现。”

 

格林又谈到球队:“我认为我们会很出色,我们必须快速成长,现在不是训练营的第一天,我们还有许多东西要做好。我必须打得很好,找回此前的状态。如果我们本赛季没有赢得总冠军,这就是不成功的。”

 

格林还谈到对阵篮网的常规赛揭幕战:“那一天是我儿子的4岁生日,这太糟糕了。”

 

格林最后谈到自己的状态:“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就是需要保持紧迫性,我正尝试找回更好的状态,过去10天有点难受,但是现在我能够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