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鹈鹕内线补强 莺歌+锡安强势崛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英格拉姆的进步其实更得益于球队的进步,或者说大范的到来。从个人进攻技术上来说,英格拉姆虽未大成但也毫无短板,剩下的则需要慢慢挂肉和慢慢试着掌控比赛。他的进步更多来自防守端,或者说是大范的到来激活了他在防守端原本就该有的威力。其实莺歌单防是不差的,只是在协防和协防选择上过于犹豫糟糕。大范的到来可以完善这一点,从而让莺歌慢慢将自己的单防扩大影响到球队的整体防守。进攻端英格拉姆已经在试着持球三分,随着身体慢慢挂肉,他接下来将要学习试着如何利用自己的个人进攻掌控比赛和关键时刻接管比赛,这也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迈向超巨的必经之路。如果莺歌做到了,在等锡安成长两年,届时如果鹈鹕总经理格里芬操作得当,鹈鹕将会打开夺冠窗口期。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