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赞哈登回归表现很出色 胡子还会被交易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激活名单上的所有球员都参加了训练,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同时,火箭新帅斯蒂芬-塞拉斯对哈登近来的表现非常满意。


  “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就表现得非常好,”谈起哈登,塞拉斯说。“交流、倾听、提问,他都做得很棒,他还会把我拉到一旁,告诉我他看到的情况。”

  今年休赛期,关于哈登的流言一直没停,上赛季结束后就曝出他要求交易,而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启时,他又没有向球队报道,而是去了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为朋友庆生,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12月16日,火箭季前赛对马刺,哈登付出,拿下12分4助攻,但10投仅3中,他的身材发福被媒体球迷取笑,好在2天后再对马刺,他状态恢复14投8中得到20分7篮板9助攻。

  不过流言没有停止,最新的消息是,Shams透露76人愿意出西蒙斯换哈登。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