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双星继续闪耀 达拉斯是否到收获季节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19/20常规赛战绩:43胜32负  西部第7

  如果说18/19赛季的独行侠初露峥嵘,那么上赛季的独行侠表现则堪称惊艳,东契奇等到他的搭档波尔津吉斯伤愈复出,两人在上赛季的配合已经说明了这个一内一外的组合会是独行侠未来的答案。

  东契奇虽然只是一个二年级生,但他的赛场掌控力和少年老成的风格在联盟中独树一帜,波尔津吉斯会是东契奇身边最重要的搭档,他能够高位发起进攻和策应,外线投射稳定性甚至强于东契奇,但遗憾的是,上赛季季后赛,波神再度受伤,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东契奇单核带队依旧让快船惊出一身冷汗。

  不过上赛季的快船优缺点明显,他们打出了队史最好的进攻,但是防守效率却只排在联盟第18位,每百回合失分高达111.1分,球队想要进步,新赛季提升防守是首要任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