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要球队友直接无视 火箭解说高喊:谁还需要他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的交易流言仍然闹得沸沸扬扬,多家媒体报道称,火箭仍在与数支东部球队接洽,商讨交易可能。


  与此同时,哈登还在正常出战季前赛,这无疑让他在队内的处境更加尴尬——毕竟,他在休赛期的冷漠和逼宫,以及消极参加训练营的表现,确实激怒了不少休城媒体和球迷。

  而在今天对马刺的比赛刚开局,哈登就遭到了休斯敦电视台解说的冷嘲热讽。

  当时克里斯蒂安-伍德在抢下篮板之后一条龙运球到前场,根本没理眼前的哈登,用一套欧洲步突破篮下完成得分,而哈登在这回合的进攻中根本没跑进三分线内。

  看上去哈登似乎找伍德要球而伍德没给他,这也能解释他为何消极地压根不往前跑。

  而休城解说兴奋地大喊:“看看他呀!看看他的左手上篮!我的天呐!谁还需要詹姆斯-哈登?”

  一般来说,本地电视台都是球队的亲密合作伙伴,在解说时也会无脑偏向主队,但现在,火箭自家人都已经这样嘲讽哈登了,也说明了哈登与火箭的离心离德到了何种地步。

  现在不少专家记者都认为,强扭的瓜不甜,火箭硬留哈登,到时候谁的脸上都不好看,季前赛都已经如此尴尬了,有什么理由相信哈登在常规赛态度能缓和下来?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