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0+7+9火箭送马刺3连败 伍德27+德罗赞21+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用连胜结束季前赛。伍德上演首秀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哈登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火箭队在主场以128-106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拿到2连胜,季前赛战绩3胜1负,马刺队以3连败结束季前赛。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戈登得到23分和5次助攻,哈登得到20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卡博克洛得到12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1分,瓦塞尔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1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6分,盖伊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火箭队的伍德复出首发,沃尔和考辛斯一同休战。开赛后不久哈登和伍德轮流命中三分,火箭队以15-5领先。穆雷两罚还击,哈登和伍德又联手4分,火箭队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火箭队继续保持领先,豪斯独取5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3-20领先13分。

  戈登和卡博克洛合取4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以37-20领先。马刺队几次反攻无果,可他们没有气馁,瓦塞尔和穆雷又联手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30秒时马刺队追至37-45。伍德突破回应,穆雷打3分成功,伍德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哈登和戈登也各得3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0-45领先15分。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哈登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7分,穆雷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马刺队又尝试反攻,但火箭队攻势不减,塔克命中2个三分球,戈登也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火箭队以71-51领先20分。阿尔德里奇还击4分缩小差距,伍德又拿5分,布朗也命中三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盖伊两罚全中,哈登接管进攻连得5分,戈登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2的小高潮,火箭队以95-61领先34分。瓦塞尔追回5分,戈登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8-68领先30分。

  大比分领先的火箭队在第四节尽遣替补,马刺队趁机打出15-6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把分差缩小到21分。火箭队暂停后琼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盖伊和米尔斯各中三分再次缩小差距,马丁突破得手,米尔斯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97-111落后。麦克勒摩和卡博克洛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马刺队最后关头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28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豪斯、塔克、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