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魔术探讨维斯戈登交易 双方谈判已开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名记克里斯-海耶斯爆料,有关于火箭全明星球员维斯布鲁克的交易又有新进展,火箭队正与魔术队商讨一个以维斯和阿隆-戈登为主体的交易,如果谈判顺利,这两位球员将互换东家。



  “休斯敦火箭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已经就以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亚隆-戈登为主体的大交易进行了讨论,但目前并无实质性的进展。”海耶斯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此前有报道称维斯希望火箭队能把他交易到其它球队,但在球员市场开启后,维斯的交易价值显得并不是很高。毫无疑问,会有球队希望拥有一个像他这样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维斯的高额合同经常会妨碍一些潜在的交易可能性。这位32岁的全明星球员在接下来的三个赛季中总共有价值1.31亿美元的合同,在2022-23赛季维斯拥有4,6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维斯上赛季常规赛出战了57场,场均可以贡献27.2分,投篮命中率达47.2%(三分线外命中率为25.8%),另外还有7.9篮板和7次助攻。这些数据比他的三双赛季有所下降,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阿隆-戈登上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4.4分7.7篮板和3.7助攻,近三个赛季以来,戈登的场均得分一路下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