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业内票选鲍尔默为最佳老板 尼克斯老板倒数第3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体育网站The Athletic在NBA做了一次调查,邀请31位业内人士——包括13位高管、10位管理层人员、6位球探和2位教练——进行投票,选出目前他们心中最好和最差的老板,每人可以在每个选项上投出3张票。


  在最佳老板的投票结果上,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得到20.5张(有些平局选票将按除二计算)选票排第一,随后是热火老板米基-阿里森(14票),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11票)。

  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和彼得-古博尔,凯尔特人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和史蒂夫-帕柳卡,以及马刺老板彼得-霍尔特都排名靠前。

  他们之所以给鲍尔默如此高评价,主要原因还是像一位管理层人士所说:“他在薪资方面非常慷慨,什么都不在乎。”

  一位球探也说:“他给快船提供了所有他能提供的资源。”

  至于最糟糕的老板,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拿了21票,但还不是最多的。糟糕老板排第一的,是国王老板维维克-拉纳迪夫(23.5票),第二是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比起能赚钱的尼克斯,这两人更是著名的抠门、不作为、管理层内部一团糟,已经无法吸引多少自由球星加盟。

  一位经纪人也说:“还有什么管理层比国王更乱?”

  一位高管说:“他的本意是好的,想*做好工作。但他雇的都是没能力的人,也不让他们做好工作,这样的组合就很糟糕了。”

 

更多关于"鲍尔默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