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格丹20分爵士送快船3连败 乔治16+5小卡13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以连败结束季前赛。波格丹诺维奇和克拉克森各得到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一举确立领先优势,犹他爵士队在客场以125-105大胜快船队。爵士队拿到3连胜,快船队以3连败结束季前赛。


  爵士队的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0分,米切尔得到15分和8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康利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尼昂得到10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13分,肯纳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12分。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7平、20平、23平后肯纳德两罚全中,乔治右翼跳投命中,快船队拉开比分领跑。戈贝尔和克拉克森合取5分帮助爵士队反超,乔治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29-28领先1分。

  波格丹诺维奇罚球命中开启第二节,路威和肯纳德分别投中三分,快船队拉开比分。爵士队暂停后迅速还击,克拉克森、康利和波格丹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他们追成40平。莱昂纳德连拿5分,米切尔不甘示弱还击5分,奥尼尔和康利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在半场前2分钟时以52-45领先。肯纳德追击三分,康利又中三分,戈贝尔连得3分,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8-48领先10分。

  爵士队的康利上半场得到12分,波格丹诺维奇得到11分,米切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快船队的乔治和肯纳德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乔治转身跳投命中,莱昂纳德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追至61-69。米切尔和波格丹诺维奇合取5分再次拉开,路威和杰克逊分别投中三分,戈贝尔、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联手9分,第三节还有2分25秒时爵士队以85-69领先。杰克逊打3分止血,爵士队又拿5分把差距拉开到18分。路威和杰克逊带领球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78-90落后。

  克拉克森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取5分,尼昂也投中三分,他们帮助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科菲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快船队追至97-108。奥尼突然开火,还击2个三分球,休斯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2-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122-10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5-10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