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传统与潮流的pk 来自小球市的求生欲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19/20常规赛战绩:45胜28负  东部第4

  在连续两个赛季以东部第5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之后,上赛季步行者在常规赛前进一步,他们惊险领先热火一个胜场,最终以东部第4的名次进入季后赛;但球队的季后赛之旅却似乎一直在循环,他们再次倒在第一轮,0-4被热火横扫出局,虽说输给最后的东部冠军并不丢人,但连续多个赛季以同样的方式出局,步行者这看似不错的实力背后,藏着不小的隐患。

  步行者是当今这个小球时代魔球理论大行其道的世界里的“另类”,球队管理层仍在迷信着双塔,进攻缓慢,不爱投三分。19/20赛季,步行者的进攻效率只排在所有球队第19位,不过他们的防守倒是延续着当年狙击热火三巨头时期的强硬,防守效率能排到联盟第6;但篮球说到底是得分游戏,当其他球队能够用三分轻易抹平十几分分差时,步行者却只能像个老者一样节奏缓慢、一板一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