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扎心?勒布朗:浓眉比欧文更有天赋 他攻防俱佳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勒布朗公开表示欧文让自己感觉有点受伤,这也被认为是将两人的矛盾彻底公开。



  勒布朗和欧文的关系一直是个迷,欧文曾取关勒布朗,还在与KD合作之后侮辱勒布朗的关键球能力,然而到了去年,欧文又公开承认自己不太成熟,应该跟勒布朗学习更多东西。结果前些天,欧文又在社交媒体上取关勒布朗,之后勒布朗进行了回击,也取关了欧文。

  于是才有了勒布朗公开谈论欧文,他认为自己对欧文一直很看重,甚至还很尽力提携他,但欧文却对他并不尊重。

  其实在那档节目中,勒布朗还公开比较如今的搭档浓眉和昔日的搭档欧文。在勒布朗看来,浓眉比欧文更有天赋。

  “你知道,我们谈论了凯里(欧文)是多么的有天赋,”勒布朗说,“但AD(浓眉)很可能比他更有天赋。你们想想看,AD可是比凯里高了7、8英寸。他能运球,也能投篮,无论是低位,还是中距离,甚至是三分线外,都是他的射程范围。另外,他的防守能力也是不可思议的。”

  “过去的这个赛季,无论受了什么伤,他都会重新回到球场。在园区打复赛的时候,他一直在应对严重的脚部问题,但他一直在坚持打。他不喜欢看到我一个人苦战,而自己上不了场。”

  可以说,勒布朗的评价还算是比较客观的,他并没有刻意去贬低欧文,毕竟浓眉本来就天赋异禀。

  如今,勒布朗和浓眉都续约了,两人的合作将延续下去。至少与当年勒布朗和欧文不一样,两人合作的非常愉快,而且私人关系也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