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发冠军戒指快船发PS5 网友嘲讽:真是笑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NBA迎来了2020-21赛季的揭幕战。今天的揭幕战一共有两场,一场是勇士打篮网,一场是湖人打快船。

  作为同城死敌,湖人和快船上赛季都是夺冠大热,只不过快船意外倒在第二轮,而湖人则一路走到最后,拿下了2019-20赛季的总冠军。

  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湖人今天安排了领冠军戒指的仪式。赛前,勒布朗都忍不住发推,表达了对领冠军戒指的激动心情。

  对快船来说,看着湖人领冠戒当然不好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乔治曾表示,快船现在充满动力,根本不需要通过看湖人领冠戒来刺激自己。

  即便快船看得很开,网友们也不会放过快船。今天,快船在赛前给每一名球员发了一个PS5和一个耳机,本来这也没什么,只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行为。

  但网友们却开启了疯狂嘲讽的模式,“湖人今天拿到冠军戒指,而快船球员则得到了PS5和耳机,真是笑死了。”

  “我宁可拥有PS5,也不要戒指,所以快船是今晚真正的赢家。”

  “湖人领冠戒的时候,快船集体在更衣室玩S5。”

  “该死的快船,为什么不给我发一个PS5。”

  “湖人举行领冠戒仪式,快船举行领PS5仪式。”

  “他们(快船)真的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感觉更好一点哈哈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