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轻取22分三节打卡 跟腱断裂后首秀超高效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在篮网和勇士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杜兰特面对老当家没有留任何情面,全场比赛16投7中,得到22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帮助球队以125-99战胜对手。虽然还没完全恢复,但球迷们仿佛又看到了过去那个死神的影子。

  2019年总决赛G5,代表勇士出战的杜兰特不幸遭遇跟腱断裂重伤,过去一个赛季一直没有打球,直到今天才正式回归。按照以往的经验,跟腱断裂的运动员很难恢复以往的状态:科比复出首战9投2中得到9分,还出现8次失误;考辛斯复出首秀倒是有14分,不过场上只打了15分钟就6犯离场;唯一表现出彩的是威尔金斯,他复出首秀26投13中砍下30分,他也是唯一从跟腱断裂大伤中恢复的球星。

  杜兰特在首节就展示出极佳的状态,不管是干拔三分还是漂移中距离都有模有样,在一次借掩护完成投篮2+1后,KD下一回合从底角跨步突破,完成一记暴扣,单节得到10分。不过次节勇士开始有意针对杜兰特,选择放他突破而死掐投篮,杜兰特多少还是受到影响,这一招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杜兰特次节只有5中1得到2分。

  易地再战,杜兰特发挥传球功力,先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后助哈里斯空切上反篮。轮到自己发挥时,KD来了一个大三步暴扣,秀了一手急停中投后,又连续造犯规上罚球线。虽然还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但他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很多球迷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