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扣不欢!杜兰特25+6轰炸篮筐 3血帽霸气无人挡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季前赛中对上凯尔特人,他们113-89取胜,过程也是比较轻松,杜兰特状态相当不错,轰下25分、6篮板、2助攻、3盖帽,运动战16投9中。



  作为本赛季最引人关注的球队之一,篮网在季前赛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杜兰特和欧文的状态,今天这场比赛,杜兰特再度展现了他的天赋和实力,首节他出手不多,但篮下突破的镜头还是足够犀利的。

  次节,杜兰特和队友的配合越来越多,也是越来越默契,此节他的3次运动战入球全来自队友助攻,特别是冲击篮下的暴扣,完全看不到之前大伤休养整个赛季的影子。

  而杜兰特的表演仍没有结束,下半场他依然有精彩的个人暴扣贡献,霸气尽显。看得出来,现在篮网的进攻很流畅,凯尔特人的防守根本拿杜兰特没办法。

  在组织传球方面,杜兰特也是不时闪光,比如他持球突破到中距离位置后,观察到哈里斯无人防守,便准确交球给他上篮,篮网打出了可观的成功率。

  可能是打得顺利,杜兰特也是越来越放开手脚,第3节是他本场出手最多的一节,不过效率相比之前小有下降,8中3,但命中的几次进攻中既有外线远投也有中距离攻击还有暴扣,在防守端他还贡献了一个相当火爆的垂直飞起大火锅,可谓全面。

  由于这是季前赛,还是以练兵为主,况且场面上篮网优势巨大,所以末节杜兰特也是没有再上,篮网非常轻松地拿下这场胜利,正如不少专家和媒体看好的一样,新赛季的篮网确实极具威胁。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