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自吹:打NBA很容易 只要给钱我就能统治一切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全面开战,新科状元爱德华兹已经亮相,他的首秀表现不错,这也让他收获了极大的自信。



  在接受采访时,爱德华兹表示,其实打NBA没那么难。

  “说实话,这并没有那么难,毕竟我大学时就是被人场场包夹的待遇出来的……”爱德华兹表示,“即使是被大量的防守关注,这依然很容易。你毕竟不能全场比赛都包夹。我们拥有太多的射手。”

  在首秀中,爱德华兹上阵25分钟,贡献15分、4篮板、4助攻,同时,他也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森林狼也是111-101击败活塞。

  不仅发表了打NBA没那么难的观点,爱德华兹还表示,自己其实可以统治任何体育项目。

  当记者提出这方面的问题,讲到爱德华兹小时候从事多种体育项目,并开始列举一些体育项目如乒乓球、棒球等,话未说完,爱德华兹就迅速打断,直接表示“还有网球、游泳、曲棍球,不管你需要我去从事哪一种,我都会去做。如果给钱的话,我都会去做。”

  记者又特别指出两种体育项目:高尔夫、冰球,这些爱德华兹也觉得自己可以?

  爱德华兹回应:“我说了,不管是什么。所有,各种。冰上我也行。不管你让我干什么,都不重要。做饭,烹饪,这也可以。我可以打*,我从第一天开始就可以拿出顶级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