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三分10中2仍取20+10 近7赛季揭幕战最低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正式拉开帷幕,在勇士和篮网的较量中,勇士以99-125不敌对手,没能取得开门红。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全场比赛21投7中,其中三分球10中2,得到20分4篮板10助攻,这也是库里近7个赛季揭幕战最低分,再往前要追溯到2013-14赛季揭幕战,当时库里仅得到10分。

  库里在上赛季遭遇伤病困扰,总共只打了5场比赛,勇士的战绩也一落千丈,直接滑落到西部倒数第一。外界期待着库里能够重整旗鼓,不过克莱在赛季开始前宣布报销,让库里身上的担子变得更重,他身边其他队友不能给予足够的支持。

  库里新赛季的首次得分是通过造犯规得到的,不过之后篮网对他严防死守,他只能找机会在守转攻时找机会上篮,或者通过传球助乌布雷扣篮得手,后面又连续给克里斯送出助攻。虽然他命中追身三分后,勇士首节依然落后15分。

  次节回来,库里难得获得一次空位机会,他的三分稳稳命中,后面又给怀斯曼送出助攻。但对手对库里的三分严加看守,他只能靠着跌跌撞撞上篮得分,或者在中距离位置出手命中。由于队友投篮普遍没谱,库里虽然半场得到16分5助攻,可是场面上十分挣扎。

  易地再战,库里手感愈发冰凉,除了一个抛投打板和两记罚球,他再没有得分入账,只能通过传球带队队友。可惜队友们状态也比较一般,分差朝30分开外去了。末节勇士宣布放弃比赛,他们换下库里,没有让他继续上场。这场比赛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对于勇士和库里来说都会是个大麻烦。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篮网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