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金州勇士

  时间:2020-12-26  03:3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21-122憾负于凯尔特人,字母哥整场比赛出战36分钟贡献35分13篮板,他在最后时刻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但他两罚中一,错失绝平球,最终球队惜败,新援霍勒迪在雄鹿的首战表现不错,得到25分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99-125大败给篮网,整场比赛勇士都处在落后的局面,球队甚至连迫近比分的希望都看不到,格林、汤普森的受伤给球队带来的影响确实非常大,维金斯和乌布雷的表现也十分有限,整场比赛球队三分球33投只有10中。

  两支球队上赛季只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以107-98战胜勇士。

  虽然两支球队的新赛季首战都以失利告终,但双方输球的方式大相径庭,雄鹿最终1分惜败对手,而勇士则是一场溃败,本场比赛雄鹿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必定希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给新赛季的主场比赛开一个好头,而字母哥也急需带领球队取胜来证明自己,勇士如今的实力和雄鹿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理应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