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伤退热火擒鹈鹕 阿德巴约17分锡安32+14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胜1负)得到赛季首胜。尽管巴特勒只打了16分钟就受伤离场,但罗宾逊得到23分,阿德巴约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1-98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1负)。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8分和9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2分,希罗得到11分,阿基乌瓦得到11分,巴特勒右脚踝受伤提前离场,他得到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2分和1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8分,哈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亚当斯得到6分和9个篮板。

  与首战相比,热火队调整了首发阵容,莱昂纳德进入首发。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0-3领先。热火队外线回暖,莱昂纳德和罗宾逊各中一记三分,英格拉姆还击5分,亚当斯勾手命中,首节过半时鹈鹕队领先8分。莱昂纳德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亚当斯突破回应,罗宾逊弧顶投中三分结束7-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35秒时热火队以23-21反超。雷迪克三罚全中,伊戈达拉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9-26领先3分。

  锡安空接上篮开启第二节,罗宾逊手感火热又中三分,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也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热火队以40-28领先。锡安突破止血,热火队保持进攻状态,伊戈达拉又中三分,布拉德利也连取5分,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鲍尔三分止血,希罗迅速在鲍尔身上打4分成功,莱昂纳德也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25秒时热火队以61-38领先23分。锡安还击5分阻止差距被继续拉大,英格拉姆也开启攻击模式,他独得8分,鹈鹕队在半场前38.6秒时追至53-64。希罗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6-53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18分,莱昂纳德得到9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6分,锡安得到16分和8个篮板。

  巴特勒由于右脚踝伤势,他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出场,伊戈达拉顶替他的空缺。阿德巴约和希罗联手6分开启这一节,热火队再次拉开比分。锡安保持冲击力,他又拿8分把双方分差缩小到13分。阿基乌瓦连投带罚得到3分为球队稳住领先局势,英格拉姆和哈特合取6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鹈鹕队以70-79落后。德拉季奇这时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还助攻罗宾逊又中三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13分。进入攻击模式的英格拉姆无人可挡,连突带投又得到6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79-8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雷迪克投中三分,鹈鹕队只落后6分。热火队暂停后迅速还击,布拉德利和希罗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又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热火队以101-87领先。急于追分的鹈鹕队在暂停后不断投篮打铁,布拉德利又得4分,阿基乌瓦也扣篮得手,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锡安补篮得手没有多大意义,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8-111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希罗、罗宾逊、巴特勒、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