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圣诞大战:迈阿密热火 vs 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圣诞大战:迈阿密热火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12-26 01:00

 


  圣诞大战今晚一触即发。首场比赛由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热火首战不利,未能顺利拿下对手,本场圣诞大战,或许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

  热火在揭幕战中以107:113输给奥兰多魔术,算是爆了个小冷门。本赛季热火的锋线实力大减,上赛季常规轮换球员小琼斯与克劳德双双出走,作为一定补充仅仅引进了哈克莱斯。这位守强攻弱的体系球员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也只是拿到了3分,目前很难在进攻端帮助到球队。不过好在三个核心均有不错发挥,巴特勒贡献全能数据(19分+7助攻+7抢断),今夏拿到肥约的阿德巴约贡献25+11两双数据,老将戈兰-德拉季奇则有20+7的表现。本场对阵鹈鹕,在进攻端还是要完全依仗这三人的表现。

  鹈鹕在揭幕战中同样爆冷,只不过他们是击败了前NBA总冠军猛龙。今夏鹈鹕有不少动作,交易得到了实力干将亚当斯与布莱德索。这两位即战力极强的球员在首战比赛中均能很好的帮助到球队。再搭配上原来的三少(英格拉默+锡安+鲍尔),这支球队完全有能力杀进今年季后赛。

  热火首战丢了113分,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而鹈鹕则更多的在强调进攻端的表现。首场圣诞大战,个人看好两队不会轻易停下刷分节奏。且两队核心球员在揭幕战中均有良好发挥,个人也非常看好今晚继续刷分表现,综合下来本场看好大分格局。

  推荐:大分(22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