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输51分创队史 乔治:我的锅!但有客观理由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快船在主场迎战独行侠,最终他们以73-124惨败,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

  今天,莱纳德无奈休战,但即便没有莱纳德,快船至少也应该能展现出不俗的实力。然而让所有人震惊的是,快船在上半场仅仅拿下27分,独行侠则攻下77分,分差达到50分。

  自从1954-55赛季设置24秒以来,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在半场落后多达50分,直到今天的快船完成了这项尴尬的纪录。

  全场比赛,快船一共输了51分,这也是快船队史输分最多的一次。在快船的历史上,一共有两次输分达到50+,除了今天的比赛之外,还有一场是1988年的12月3日,快船输给超音速(雷霆前身)50分。

  对独行侠来说,51分是队史赢分第二多,他们曾在2014年11月14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狂赢53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13投4中,仅得到15分。赛后,乔治第一时间揽下输球的责任,不过他也表示球队在昨天才终于有机会跟家人庆祝圣诞节。

  “输球的责任在我。”乔治说,“但对我们来说,圣诞节的时候在客场真的很难熬(客场打掘金),我希望每个人昨天都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然而这也让我们今天看起来懒洋洋的。”

  “这(惨败)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只是今天被虐了而已。我们今天没有做好准备,这是我的锅。但我们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的。”

  快船另一位大将贝弗利则在赛后更新了一条颇有意思的推特,“荣耀归于上帝。”

  再看独行侠这边,东契奇全场砍下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根据数据显示,东契奇今天通过得分+助攻一共为独行侠创造了44分,而球队其他四个首发的得分加起来也才41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比赛的最后31分钟11秒里,快船一直保持着40+的领先,创造了近25个赛季的纪录(保持40+领先时间最长)。

  赛后,东契奇表示说,“我们展示了自我。赛季前两场,人们迅速下定论,认为我们不行了。但赛季还很漫长,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从现在开始,这就应该是我们的专长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