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15+15+12连续三双都输球 开赛两场打铁26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奇才在主场120-130输给魔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到了36分钟,19投6中,三分4中0拿下15分15篮板12助攻的三双,成为历史上第4位在开季前两场比赛都拿到三双的球员。

  在奇才效力的首场比赛,维斯22投9中,打出了21+11+15的三双,算是给首都球迷的一个见面礼。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还是不算好看,上赛季维斯就因为命中率问题饱受批评,而在今天的比赛,他更是迟迟找不到手感。

  开局他的上篮和三分都没有命中,7分52秒的中投也打铁。虽然拼抢十分积极,但他打了半节最终也只贡献1助攻4篮板。

  等他节末回归,倒是帮助奇才打开了局面,连续助攻贝尔坦斯投进三分,还在最后一回合打进压哨干拔,把比分追平。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竟然是他上半场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第二节他开局又是连连打铁,即便能为队友送出助攻,但奇才的火力还是敌不过魔术。在半场结束前还剩3分钟时,他在底角单挑对手,中投投出三不沾,十分尴尬。

  半场比赛,维斯仅打出了8中1的命中。下半场开局,维斯终于干拔跳投得分,随后抢断富尼耶,帮助奇才打反击追分。他还在打铁,第三节休息到节末,上来又是连续拉开跳投打铁,奇才在第三节还是未能完成反超。

  不过第四节开局,他就造成科尔-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后,他又命中一记中距离,终于实现了反超。他这段时间似乎来了手感,连续拿下6分,做出关键贡献。

  但在维斯下场休息后,魔术立刻打出一波7-0重新确立了10分优势。维斯在最后3分45秒回归,但在决胜时刻,维斯并没有自己出手,而武切维奇的连续得分给了他们很大打击,比尔在最后1分10秒的三次罚球只进了一个,而维斯自己在最后22秒的三分也没进,奇才毫无悬念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奇才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