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不在他顶上!小加12+7+8+4 投篮命中率100%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湖人在主场127-91大胜森林狼。马克-加索尔4投4中拿到12分7篮板8助攻4盖帽,三分球3投3中,承担起很大一部分持球组织责任,打出了自加盟湖人以来的最佳表现。

  刚加盟湖人,小加索尔虽然是首发,但他显然还没能找到舒适的定位,在常规赛前两场都没打出存在感,一共只出手1次,拿了2分。

  不过今天戴维斯休战,小加索尔也得到了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除了库兹马,他可谓最大的受益者,开局就打的十分积极地冲抢篮板,跟库兹马接连配合得手,他自己在8分08秒也命中三分。

  湖人在前半节拿到两位数领先后就再也没给过森林狼追分机会,全员积极甚至也根本不需要勒布朗带动了。小加并没像库兹马那样打很久,但他在场上显得十分舒服,不管是跟库兹马还是勒布朗,都打得相当默契。

  第二节他一直到最后4分钟才被换上,但很快又跟库兹马打出配合,助其在禁区得分,随后他还封盖了里德的上篮。

  下半场勒布朗开始发力,小加索尔成为受益者,不断为队友送出好球,在7分14秒还接勒布朗传球扔进干拔三分,把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

  6分06秒,他跟勒布朗配合扣篮得手,随后又在篮下制造里德犯规完成2+2,到3分06秒,他站在32英尺的位置接勒布朗传球就命中超远三分,此时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他在翼位持球观察局势的能力,绝对让湖人的进攻如虎添翼。

  第四节已经是*时间,小加索尔也没在上场,而他的队友还在继续扩大优势,最终轻松收获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湖人 小加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