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0-12-24  08:00


  76人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在东部取得43胜30负的战绩,以东部第6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却在季后赛首轮就被凯尔特人0-4横扫,季后赛中没能更进一步。休赛期76人引进了小库里和丹尼-格林,这两人的到来能够改善球队的进攻,也能给西蒙斯和恩比德创造更好的进攻环境。

  奇才上赛季取得25胜47负的战绩,球队虽然无缘季后赛,但在上赛季东部形势比较明朗的情况下,球队仍然能受邀参加复赛后的比赛,说明球队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上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能达到114.4分,在东部仅次于雄鹿,休赛期他们用沃尔+选秀权从火箭换来威少,进攻火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两胜,交锋往绩再往前推算,两队也是互有来回。

  76人和奇才是两支球队风格迥异的球队,76人以西蒙斯和恩比德为核心建队,就注定了他们会是以防守为重的球队,不过休赛期他们引进小库里和格林,新赛季球队的进攻应该会有所改善;而奇才则是铁了心高举进攻大旗,新赛季他们在进攻端的火力对比上赛季只增不减,他们上赛季是东部除了前八之外唯一受邀参加复赛赛事的球队,新赛季球队有望在此基础上冲击季后赛名额。

  76人的基本盘摆在那里,球队的下限比较高,奇才百废待兴,威少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能达到什么程度还需要时间验证,就本场比赛而言,核心阵容更加稳定的76人显然更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费城76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