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爆冷击败猛龙 英格拉姆24+9+11锡安15+10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0负)收获开门红。英格拉姆得到24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3分,锡安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下半场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13-99战胜多伦多猛龙队(0胜1负)。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4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3分,布莱索得到18分和6次助攻,鲍尔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亚当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里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2分,布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布莱索和亚当斯均首发出战。开场的7平后西亚卡姆三分中的,洛里、范弗利特也轮流取分,猛龙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5-11领先。亚当斯和雷迪克联手6分帮助鹈鹕队反超,鲍威尔和布歇合取6分,猛龙队仍有4分领先。锡安和鲍尔合取3分追近,鲍威尔左翼三分中的,猛龙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

  布歇连得4分,洛里弧顶命中三分,猛龙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把优势拉开到8分。鹈鹕队暂停后外线复苏,布莱索和哈特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洛里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39-31领先8分。布莱索手感不错,他连中2记三分再次追近,洛里又回应三分,贝恩斯也在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15秒时猛龙队以49-42领先。布莱索单打得手,西亚卡姆连进两个三分球,雷迪克毫不逊色回应两个三分,半场战罢鹈鹕队以50-57落后7分。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4分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布莱索得到12分和6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英格拉姆和鲍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鹈鹕队追至66-67。贝恩斯和阿奴诺比还击4分,布莱索、英格拉姆保持手感,他们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76-73反超。西亚卡姆上篮止血,鲍尔连取5分,英格拉姆也势不可挡又拿5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8-79领先。

  洛里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雷迪克命中三分,锡安篮下得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猛龙队连追5分,哈特打3分成功,雷迪克再中三分,鹈鹕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猛龙队又追5分,雷迪克右翼投中三分,英格拉姆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鹈鹕队以107-93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范弗利特命中三分,英格拉姆跳投还击,雷迪克打4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鹈鹕队以113-97领先。此时猛龙队已无力回天,他们换下主力缴械,最终以99-113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威廉森、亚当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鹈鹕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