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击败雷霆取4连胜 武神28+10亚历山大23+7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4胜0负)延续开季不败。武切维奇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培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魔术队在客场以118-107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胜2负)。魔术队拿到开季4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培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罗斯和富尼耶各得到14分,戈登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1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雷霆队的希尔和霍福德双双休战,罗比和杰克逊进入首发。做客的魔术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罗比独得5分,亚历山大也命中三分,首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雷霆队以12-11反超。之后两队你来我往,领先权多次易主,罗比跳投命中,雷霆队在首节还有4分35秒时以22-21领先。魔术队外线突然开火,富尼耶和武切维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马勒东三分止血,魔术队又拿4分,迪亚洛中投得手,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27-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迪亚洛和穆斯卡拉联手8分,雷霆队再次反超领跑。戈登、罗斯轮流进攻得手,他们率队还击6分又夺回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魔术队牢牢保持着领先位置,贝兹利和多尔特在半场前轮流突破得分,雷霆队以56-60落后4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罗比、多尔特和迪亚洛各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魔术队保持领先位置,富尼耶命中三分,培根跑投命中,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魔术队以74-67领先。罗比和杰克逊联手追回4分,武切维奇勾手命中,富尔茨跳投命中,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雷霆队再次反攻连追6分,武切维奇上篮得手,亚历山大左翼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15秒时雷霆队扳为80平。伯奇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穆斯卡拉圈顶投中三分结束这一节,雷霆队以85-87落后。

  迪亚洛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雷霆队追平比分。伯奇、培根轮流进攻得手,他们率队连得6分再次领跑。穆斯卡拉打4分成功,培根回应4分,武切维奇也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魔术队以103-95领先。亚历山大追回3分,富尔茨左翼命中三分,罗斯也找到手感连进两球,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以114-104领先。罗比上篮得分无济于事,雷霆队最后时刻屡投不中,他们以107-118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培根、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罗比、杰克逊、多尔特、贝兹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