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今夏就感染新冠 火箭刻意隐瞒队友很不爽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年夏天在奥兰多集结准备复赛的时候,当家球星哈登和维斯很晚才来到园区报到。而在这背后,真实原因是哈登感染了新冠而且火箭刻意隐瞒,这让很多球员和员工不满。

  据TrueHoop记者亨利-阿伯特报道,“消息源透露,哈登夏天感染了新冠,但是球队在内部并没有通报,员工们很警觉地发现了社交媒体上的传言,以及哈登出现在派对以及其他人群聚集场合的照片。这件事情就具有了成为爆炸性事件的因素。”

  “但是哈登感染的消息直到几个月之后才公布,一些球员认为这是管理层刻意保护他们最好的球员。而维斯并不像哈登一样,他和后者在晚一点到奥兰多报到的时候,公开了自己感染的状况。”

  不仅火箭管理层在故意隐瞒这样的消息,哈登本人在来到复赛园区后,表示自己没有事情,并没有感染新冠。

  事实证明,哈登撒了谎,不久前,ESPN记者麦克马洪透露哈登之所以复赛的时候晚到,就是因为感染新冠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

  尽管NBA规定球员和球队可以不公开感染新冠病毒的个人信息,但是火箭内部都不通报有球员感染的事实,就多少说不过去了。因为哈登在感染之后恢复的时候,还在休斯顿进行个人训练,如果其中有火箭工作人员辅助的话,事先并不知情的话,那就太不负责任了。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