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7人上双大胜森林狼 乔治18+6+5拉塞尔22分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胜1负)重拾胜利。虽然莱纳德继续缺席,但路威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24-101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2负)。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贝弗利和祖巴茨各得到12分,杰克逊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22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卢比奥得到17分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2分,里德得到11分,库利弗拿到10个篮板。

  快船队的莱纳德继续缺席,森林狼队的唐斯、欧克尼也缺阵。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卢比奥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6-7领先。快船队暂停后伊巴卡两罚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乔治和路威联手6分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50秒时快船队以27-25反超。比斯利三分回应,路威和肯纳德各中一个三分球,快船队以33-29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爱德华兹命中三分追成39平。杰克逊突然开火连拿5分,肯纳德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快船队拉开领跑。比斯利三分回应,伊巴卡连取4分,贝弗利右翼投中三分,快船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他们以64-44领先20分。比斯利突破还击,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跑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70-50领先20分。

  快船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3分,卢比奥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乔治右翼命中三分,伊巴卡突破扣篮,快船队以82-58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拉塞尔三分止血,乔治和贝弗利一同开火,他们投进3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快船队以94-64领先30分。莱曼率队追回4分,伊巴卡和路威合取5分,莱曼突破得手,祖巴茨空接扣篮还击,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105-76领先。

  比斯利和卢比奥试图率队在第四节反攻,但路威、肯纳德、科菲进攻还击,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快船队以114-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快船队以124-101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塞尔、比斯利、库利弗、里德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肯纳德、乔治、巴图姆、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