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0-12-31  08:30


  上一场比赛中,篮网在背靠背赛事中与灰熊战至加时,最终他们5分惜败给对手,丁维迪伤缺,篮网轮休了欧文和杜兰特,勒维尔首发出战38分钟,贡献28分4篮板11助攻5抢断,是篮网队史自基德之后首位可以得到至少25分10助攻且有5次及以上抢断的球员。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以128-120战胜活塞,球队收获三连胜,他们和魔术一起,是目前联赛中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特雷-杨本赛季的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目前他场均可以得到34分,排在所有球员首位,老鹰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24.7分,排在所有球队首位。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明显,老鹰仅有的这一场胜仗,则是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时拿下的。

  篮网上一战输球之后遭遇连败,不过那场比赛中球队两大核心都不在场,输球算是可以理解,老鹰新赛季表现出色,不过三连胜当中遇到的对手实力都比较一般,本场比赛面对篮网,才是对他们真正的考验,双方都是进攻端火力全开的球队,但不同的是,篮网的防守质量要比老鹰更加出色,且整体实力也更出众,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