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12-31  08:30


  两支球队刚在30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以144-97大胜热火47分,这场比赛中,雄鹿全队用56.9%的三分命中率扔进29记三分,29记三分也刷新了NBA的历史纪录,全队13人出场均有得分进账,除了字母哥以外,其他人皆有三分进账,在这其中有7人得分上双。

  与雄鹿相比,热火在这场比赛几乎是全方位落后,整场比赛他们只抢到30个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只有3个,另外全场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让雄鹿利用自己的失误转换得到31分,休赛期签下的哈克里斯表现持续低迷,阿德巴约的状态也持续走低。

  两支球队是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老对手,当时雄鹿被热火淘汰,本赛季面对热火,他们必然是带着复仇的心态而来,这一点从30号的比赛中就能看出来,字母哥虽然上一战看起来状态不佳,但一众队友发挥出色,雄鹿领先太多,字母哥也就无需再发力。

  本场比赛是双方之间的背靠背赛事,由于30号的比赛是一场轻松大胜,雄鹿多人轮换,对于主力来说消耗并不大,热火本赛季放走了克劳德,球队侧翼的防守能力下滑明显,面对雄鹿这样的锋线实力强大的球队,本场比赛大概率依旧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8-12)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