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报销篮网紧急行动 美媒:想重新签克劳福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主力后卫丁威迪最近因为右膝韧带部分撕裂导致赛季报销,这也让篮网紧急行动起来,准备重新签下第6人贾马尔-克劳福德。
 
  雅虎体育记者海恩斯透露,篮网和克劳福德已经开始积极的对话,有意重新重下签下这位老将来补充球队后场阵容。

  “如果有一名球员应该出现在篮网阵容之中,那么就是克劳福德。贾马尔在复赛园区的时候有腹股沟的伤病,这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他的发挥,但篮网目前还是和他对话,希望他能够加盟。”

  今年40岁的克劳福德上个赛季在复赛前夕和篮网签约,但是仅仅打了1场比赛,然后就结束了赛季成为自由球员,一直在寻找下家的过程之中。

  克劳福德是已经在NBA效力了20年的老将,2000年第一轮第8顺位进入联盟,曾经3次获得最佳第6人奖项,是史上最有名的替补球员之一。

  克劳福德职业生涯场均14.6分3.4助攻,如果现在他能否彻底保证健康,一旦加盟篮网的话,肯定会给后场带来一定的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