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NBA公布新赛季第一周检测结果:无一人呈阳性

www.7m.com.cn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NBA官方传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球员们的核酸检测实现了首次清零。

  NBA官方最新发布声明,透露他们自从12月24日以来,对一共495名球员的核酸检测,无一人结果呈现阳性。

  这也给NBA新赛季顺利进行注入一针强心剂,因为NBA本赛季放弃了复赛的隔离泡泡模式,恢复了以往的主客场赛制,这给防控带来了不小的风险。

  自从NBA球员集结接受检测以来,感染人数呈现直线下降趋势,前4次结果分别是48例、8例、1例和2例,直至现在实现首次清零。

  此前,火箭的小马丁在揭幕战之前被查出新冠阳性,由此触发追踪机制,导致沃尔、考辛斯等多名球员被隔离,让火箭无法首次揭幕战对雷霆的最低8人上场阵容,比赛被迫改期举行。这是新赛季出现首次延期状况。NBA在新赛季之前的2例,据悉就是火箭的小马丁和他们的后卫麦克勒摩。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